ok蹦-4

 

 

某天,突然想把家裡跟兩個小寶貝女兒記錄下來,

於是有了這系列。

 

從18歲上台北念大學之後,住的都是只比鳥籠大一點的套房,

一直很嚮往在老家以外也能住一間可以走來走去的大房子,

剛好前年2010吧 認識了住台中的現在的男友,當時對台北的生活感到越來越欲振乏力,對台北的一切感到倦怠的我,

毅然決然地拋下了台北廣告公司的工作搬到了台中重新出發, 

也因此擁有了這個家。 

同時也是一間小小的私人設計工作室。

我們先是領養了大女兒Cocaine,就像畫中所看的(應該不至於看不出來吧?!)

她是一隻非常漂亮的五歲大喜樂蒂,甜美、乖巧、黏人的要命。

又在去年領養了我的心肝寶貝許Hash,同樣的乖巧、愛撒嬌、喜歡在我肚子上踩踩,發出陣陣的呼嚕呼嚕聲,

踩完也常常索性就窩在我肚子上睡覺了。

我好愛他們,也愛這間位在台中市區鬧中取靜的眷村裡的兩層樓透天老房子。

我和男友攜手(但我承認大多是他)改造了這間老房子,牆壁漆上了漂亮的檸檬黃,

窗櫺和大門則一律白。

 

我終於可以樓上樓下到處跑,有浴缸,有廚房,這是過去將近八年在台北生活的我所沒有的空間。

當時畫下這幾圖插畫的我,是感到非常幸福滿足的。

 

ok蹦-3  

 

 ok蹦-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哪拿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