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card拷貝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正經的人,

想當然爾畫的都是些不正經的東西。

從以前就很喜歡麋鹿啊,所以要畫這些有的沒的,當然是拿他們開刀囉

It's Oh My Deers! VOL 1: How To Dress Your Own Deer

熱騰騰Oh my deers!第一發,週邊商品近期上市,謝謝大家。

(所謂近期,泛指這輩子跟下輩子,無法久候的水水請不要下標) 

VOL.2:"如何遏止你的小鹿亂撞"密集籌備中,敬請期待。

 

我就是這麼不正經啊。(吐菸)

 

噢對了,身為敝人在下我自己的頭號粉絲,

這系列瑪麗蓮夢鹿/ 民俗風鹿/ 嬉皮鹿

已經被我製作成電腦桌布了

結果就像這樣

圖片 3  

 

 

.....WTF!桌面檔案超難找的啊,我真的太給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哪拿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