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a2.jpg

 

上上禮拜跟Kobo去了一家很厲害的網紅店吃飯,為什麼說是很厲害的網紅店?因為這間店根本抓住所有女性顧客的軟肋,他們知道怎麼讓女人理智斷線掏錢出來!要說這間店最讓俗世少女們瘋狂的應該是他充滿復古花草和鄉村風的佈置擺設,以及在IG上被狂曬到不行的龍貓蛋糕和瑞士捲~而且還不是那種台灣傳統糕餅店每次試圖做卡通人物蛋糕都會走精的臉歪嘴斜讓小孩看了會產生陰影面積從此對這角色斷捨離的驚悚卡通人物,而是神韻精巧到你懷疑他根本有跟宮崎駿本人談合約拿到授權的龍貓,小時候看過龍貓卡通的我們這些痴漢孩童們誰不幻想能擁有一隻可以在他胖胖的肚腩上睡覺?但既然做夢比較快那能惡狠狠的把龍貓肚腩一口咬下肚也是差不多的體驗吧~(差很多吧)

 

Cuppaflower🌸(@cuppaflow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這麼說其實我當天並沒有吃到龍貓蛋糕哈哈哈,因為在菜單上蛋糕類是要在櫃檯點餐時直接看陳列櫃挑選的,當天蛋糕陳列櫃裡只有剩下一點雜魚不重要蛋糕,或許是限量供應已經賣完,也或許平日沒有供應?我當下沒問店員所以是個謎,也因此有了必須要再去一次的懸念!

 

因為我最近摸透了要當個稱職的Foodie食物照不能隨便拍這個業界的公開秘密,所以我早在出發前就已在IG上對這間店地標地毯式搜索,看看大家如何在這邊拍出最假掰的食物照,這一看不得了!發現來造訪這間店的有很多世界級一線網紅欸(沒錯我們現在有一線明星當然也有一線網紅啊)每個百萬追蹤的網紅身後都有個不畏勞苦、背著相機全天候捕捉她們光彩的偉大老公男或男友男,而且道具都帶超多的真的難怪人家照片都美到不行,而且我還發現這間店有一張神秘藍桌,只要有萬以上追蹤人數的網紅去吃飯拍照,照片裡食物下襯底的都是那張藍桌啊!你們心中可能在想說藍桌So why? 欸藍桌拍照很加分欸,我那天在店裡還一直在視線掃射找藍桌到底被藏在哪~完全沒看到蹤影,實在太神秘了(莫非不在這間店?),那一般店內是用什麼桌?我只能用很沈重的心情說:我們這種雜魚去到店裡用的是深色木頭桌,還上亮漆的那種有沒有,跟我小時候看阿公泡老人茶用的那張桌顏色一模一樣喔,連那種故作俏皮的圓角都很像呢(燦笑)

 

 

Cuppaflower🌸(@cuppaflow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Cuppaflower🌸(@cuppaflow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神秘藍桌你在哪

 

好回到那一天(鏡頭一轉),我跟Kobo在火車上會合後看著IG照片討論要點什麼餐(IG是我們的好朋友,每次不知道要點什麼看IG照片就有靈感了),當時我還指著網紅照片跟Kobo說:哎呀你看人家這麼紅的店格局就是不一樣~餐具還用麻布捆著、還用麻繩打結中間還插著一支滿天星呢!也太精美了吧!一般咖啡店給你餐巾紙包住就不錯了。結果去到店裡發現,我們這種凡夫俗子哪看得到滿天星麻布這種排場,有看到咖啡色餐巾紙啦,而且連餐具款式都跟照片不一樣,我已經難以分辨究竟是網美自備道具還是餐廳大小眼的問題了,這網路太虛假,我需要按摩一下太陽穴並且去淘寶買餐具跟滿天星(誤)

 

我們去的是在Waterloo這間,可以坐火車到Green Square車站,然後走約七分鐘就到了,當天在路上還有一個驚喜,意外看到Wittner 這品牌鞋店的超大間outlet!!我們過完馬路就直接筆直朝店裡走進去了,然後我就不小心拎了一雙鞋出來了,我就是超窮酸的打折控啊,任何有打折的東西都會呼喊我買,也特別愛買超市打折即期品喔XD

看這雙鞋皮質超軟又有質感原價200特價才50能不買嗎?

 

281F5D5D-56BC-425A-94D4-095AD403D1BB.jpg

 

提了大鞋袋走出店直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轉角處的CUPPA FLOWER了,當天是平日禮拜三的下午約兩點,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了,店內大約兩三組客人一片祥和的用餐著,店員招呼我們坐下,運氣很好的坐到全店重點花花佈景前的空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啊!來這種網紅餐廳要坐到最好的位置也是只能碰運氣的強求不來啊。

 

我們點了一份鮭魚排、還有這間店招牌的軟殼蟹可頌!和一份甜點鬆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58.jpg

很有春天氣息的鮭魚排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b9.jpg

鬆餅真的超美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b7.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aa.jpg

 

軟殼蟹真的很好吃,但醬汁比較弱整體吃起來覺得乾乾的,讓我很懷念上次在Auvers Cafe吃到的可頌跟醬汁完美融合的招牌早餐。

鮭魚排煎得恰到好處,最喜歡吃鮭魚酥酥的魚皮~很香,魚排下的藜麥飯也很好吃!調味真的很重要耶,雖然吃這種養生的穀類也能吃得很滿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d57.jpg

 

我承認我完全被鬆餅的顏值迷惑了心智,兩份主餐加一份份量十足的鬆餅著實會飽到天靈蓋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9e.jpg

那個一顆顆的是新鮮石榴耶,很好吃而且對女生很好。

 

誠心建議若是兩個女生去吃不要太貪心,除非你抱著拍照好看最重要點太多浪費食物沒差下地獄繼續吃的心態~不然吃不完真的好浪費噢又不是很便宜,私以為兩個女生點兩份主餐加一個龍貓蛋糕的組合是最完美的,老實說若食量不大的女生可能一份主餐一個蛋糕就差不多了,我們兩個能吃到兩份主餐完食、鬆餅也吃掉八成算是很能吃的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e40.jpg

看我們的桌子,就算放上我阿公的泡茶組也毫不違和啊!(到底有多討厭這張桌子)

 

uIz76s+BQqa3XSTbjqqpPw_thumb_3cb1.jpg

他們家的餐點真是美到像畫,很適合俯拍,IG上曬的食物照也都是各種俯拍若人多餐點多時一桌拍起來很壯觀欸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b2.jpg

我們也在努力俯拍

 

順道一提我們才剛進門沒多久就來了一對情侶,明顯是網紅女+老公男的組合,他們一進門看到我們坐在那桌真的難掩失望欸!!我們看他們站在那躊躇了好久都懷疑他們是不是想等我們走可是揪拍謝我們才剛吃噢

後來他們終於就坐了就在我們對面那桌,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看到老公男認命貼心的拿著單眼猛拍食物跟網紅女,各種角度拍、把餐盤拿到餐廳各角落拍、最後老公男更是放超開的直接站到椅子上拍,我跟Kobo都歎為觀止了,突然覺得才拍幾張就迫不急待開吃的我們實在太不專業了(肚子很餓欸而且臉皮還很薄吼!)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d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d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d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c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c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e40.jpg

 

我們餓死鬼不能當美食部落客因為拍幾張就忍不住要吃了

可是人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以一股「旁人眼光那是什麼?能吃嗎」的氣勢乘風破浪的一路拍到滿意為止,而且其實餐廳員工們都見怪不怪了好嗎?他們可是見過各種網紅拍照癌大風大浪的才懶得理你呢。

 

螢幕快照 2017-09-13 下午8.56.20.png

 

店內美麗的角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a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ca3.jpg

 

 

 

Cuppa Flower

 

INFORMATION

營業|7:00-15:00 
電話|02-8319-4116 (Table Reservation Not Required)
地址|1/15 Allen St, Waterloo NSW 2017

arrow
arrow

    77;哪拿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